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28日起恢复从荷兰、比利时进口新鲜蔬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官员表示,俄罗斯28日起恢复从荷兰、比利时进口新鲜蔬菜,并称做出这一决定是专家评估后的结果。

  据中新社6月28日报道,俄罗斯卫生当局一名高官表示,俄罗斯28日起恢复从2个欧盟国家进口新鲜蔬菜。

  据报道,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兼俄国家总防疫师根纳季?奥尼先科(Gennady Onishchenko)说,俄罗斯从28日开始恢复从荷兰和比利时进口新鲜蔬菜。他说,做出这一决定是专家评估后的结果。

  近期,由于欧洲爆发了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并迅速蔓延,导致多人死亡,引起了俄罗斯方面的重视,6月2日,俄罗斯宣布全面禁止从所有欧盟国家进口新鲜蔬菜。

  6月23日,奥尼先科透露,在欧盟停止记录新的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病例前,俄罗斯与欧盟的蔬菜贸易将以“特殊的模式”进行。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