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世博品牌营销项目获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2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在《广州日报》社举办的华文报纸广告营销盛典的评选中,招商银行“城市,因您而变的更美好”世博整合营销项目,荣膺“年度十大营销案例”称号。

  2010年,招行结合世博会这一品牌推广契机,将其“因您而变”的品牌精髓与上海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完美融合,提出了“城市,因您而变得更美好”的核心概念。通过对比城市20年前后为适应人们生活的需要而发生的变化,唤起人们真切的回忆和共鸣,从而更加认同“因您而变”的品牌主张,让招商银行的身份从“不是世博赞助商”,化身“世博真正的支持者”,促使其品牌形象更加亲和、自然地深入消费者心中。

  “广州日报华文报纸广告奖”于1991年发起,为国内最早、最具影响力的报纸广告评选活动,是连续20年得到全国各地广告业界支持的非商业性广告评选活动。该奖项一直追求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评选的视野从广州本土、拓展到全国乃至亚太区域,从一个地区性的奖项升级为中国报纸广告评选的权威,获奖作品代表了中国报纸广告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