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携手BRE 打造全球最大绿色建筑公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当地时间6月27日上午,在出席中英峰会的中英两国领导人的共同见证下,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总裁郁亮和英国建筑研究院(BRE)总裁Peter Bonfield在英国伦敦的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签订合作备忘录。这一备忘录的签署,意味着欧洲最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将通过万科与BRE的合作正式引入中国。此次万科与BRE将联手打造的北京绿色建筑公园,位于北京市西南部的房山区,该项目集绿色公园、研发基地和产业孵化园于一体,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以绿色建筑为主题的公园。

  另一方面,万科A子公司深圳万科6月28日在大梅沙万科中心举行“聚势·睿变 —— 深圳万科商业策略发布暨万科广场推介会”。会上万科发布了包括购物中心“万科广场”品牌、写字楼“万科大厦”品牌、社区商业“万科红”品牌等在内的三大商业产品系列。其中,购物中心万科广场的首个旗舰项目计划于2012年底在龙岗开业。本次发布会吸引了逾400家知名商家参加。(庄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