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机构对决豪迈科技 游资力挺日上车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豪迈科技、日上车轮两只新股登录中小板。上市首日,其股价走出了截然相反的行情,日上车轮比发行价上涨14.75%,而豪迈科技比发行价下跌1.92%,以 “破发”收盘。

  上交所披露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五机构现身豪迈科技买卖榜单,而日上车轮遭到游资热捧。

  数据显示,机构对豪迈科技出现了较大的分歧。有2家机构席位买入该股,同时有3家机构席位卖出。2家机构位列买单前两名,合计买入6861.1万股;招商证券深圳笋岗路营业部买入754.6万元,卖出15.4万元; 东方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营业部买入 723.1万元,卖出9.9万元; 中信建投证券厦门市大同路营业部买入592.2万元, 卖出20.2万元。

  卖出席位上,3家机构分列卖出榜单第一、第四、第五位,合计卖出836.4万元,方正证券温州小南路营业部卖出314.1万元 ,天风证券大连中山路营业部卖出289.2 万元。

  日上车轮的买卖榜单大多为游资席位,最活跃的游资大本营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赫然在列。信息显示,买入额前五位分别为:宏源证券长沙韶山北路营业部买入698.5万元,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买入502.7万元;上海证券温州永强大道营业部买入 468.3万元;太平洋证券沈阳青年大街营业部买入 364.4万元 ;银河证券长春东南湖大路营业部买入 331.1万元。

  前五大卖出席位分别为:国信证券上海北京东路营业部卖出 385.7万元;财通证券绍兴人民中路营业部卖出293.7万元;国信证券广州东风中路营业部卖出198.8万元;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卖出184.8万元;华泰证券无锡解放西路营业部卖出176.7万元。

  日上车轮一直从事钢制品业务,经过十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年用钢能力超过20万吨的国内大型钢制品企业之一,主要产品载重钢轮、钢结构均已形成较大的竞争优势。

  豪迈科技从国内领先的轮胎模具专用设备制造商高端切入轮胎模具生产行业,公司产品主要面向中、高端市场。在客户群方面,公司客户涵盖了包括国内十大品牌轮胎制造商在内的大中型轮胎企业,同时在国外前十大轮胎企业中有八家为公司客户。公司以募集资金3.49亿元投资“精密子午线轮胎模具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69亿元,净利润1.54亿元,以2.17亿元投资“高档精密锻铸中心项目”。 (于德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