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可口可乐中国区价格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郑州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晚报记者 程国平

  本报讯 近几日,美国可口可乐公司旗下全系列产品从7月31日起上调价格的消息广为传播,昨日,记者从可口可乐郑州公司了解到,传言中的涨价并不涉及中国区。

  据公开报道显示,全球最大的碳酸饮料制造商可口可乐将上调价格,幅度在3%至4%,每种产品的涨幅将因产品规格以及饮料品牌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此次调价完成后,可口可乐产品价格将较上年同期上涨5%至6%。

  昨日,记者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获知,这一涨价计划只是针对北美市场,并不涉及中国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在声明中明确表示,公司拥有全面的价格策略,会根据本地市场实际情况确定本地产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