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希腊传来利好欧美股市普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本周连涨三天,截至昨晚22:56,道琼斯指数暂涨50.48点至12239.17点,创出6月初以来最高。

  周三欧股上涨,英股暂涨1.33%,法股涨1.76%,德股涨1.51%。亚太股市昨日收盘同样上涨,日股涨1.54%,韩股涨1.53%,我国港股则平收。

  欧美股市涨升和希腊方面传出好消息相关,该计划通过是希腊获取后续援助的前提,意味着希腊债务危机的解决跨出较为重要的一步。

  其他方面,昨晚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指数降2.7%,优于更前周的减5.9%;5月待定住宅销售量环比增8.2%,远优于预期的增3.0%,更优于4月时的减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