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姆:近期美元可能易跌难升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希腊问题的解决,应该是预料中的事情,欧盟不会让希腊这个小国家断送整个欧盟的前程,尽管德国不那么愿意这些债务国无度地浪费自己纳税人的钱,但说到底,因为欧盟,也令德国这几年经济得到非常快速的发展,一旦欧盟解体,德国法国等的利益也将不复存在。

  之所以希腊总是出现在新闻最前端,因为希腊的整个GDP占欧盟比例,几可以忽略,以此试之,可以有惊惊无险。但如果债务问题一旦烧及西班牙,则欧元区可能真的崩盘的风险。

  因为欧盟债务危机缓解,昨日大宗商品价格快速上扬,石油已经收报95美元,而黄金和白银价格也探底回升。

  昨日上涨中,澳元涨幅最大,商品货币齐齐靓丽。

  总体上看,由于市场目前关注可能从欧区移到美国债务问题,到8月初会见分晓,美国债务上限是不是能提高,决定未来数月行情

  无论如何,近期美元可能易跌难升。

  美元:

欧元:

澳元:

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