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红七月预期增强 期指看多分析师提高至近4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期指大幅振荡,日线带较长上影线阳线,显示上方压力仍较大。

  期货日报对24位期指分析师调查显示,看多比例由前一日的7%升至38%,看空比例由63%降至33%,看平比例与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为29%。红七月预期增强,市场稳定情绪占据上风,是不少分析师看多后市的主要理由,但是令市场承压因素依然没有释放。

  技术上,指数上行也存在较大压力,持看平观点的分析师比例变化不大。

  调查显示,对支撑位预测主要集中在2991—3030点之间,91%预测集中在3000—3030点之间,支撑位预测较前一交易日有较大上移;压力位预测主要集中在3040—3090点之间,79%预测集中在3050—3080点之间。

  波动幅度预测主要集中在30—70点之间,70%预测主要集中在40—60点之间。

  作者: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