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女服务员指控IMF前总裁卡恩性侵犯面临败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位司法官员透露,针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任总裁多米尼克-卡恩的性侵犯案件面临败诉,因为调查人员发现指控卡恩的酒店服务员的说法有重大漏洞。

  《纽约时报》消息,虽然法医鉴定发现了卡恩与这名酒店女服务员之间性行为的模糊证据,但公诉人不相信原告所说的事发时的情景和她有关自己的描述。

  其中一位官员表示,自从5月14日的最初指控之后,原告不断地编造谎言。

  公诉人员在周四约见了卡恩的律师,并向对方提供了调查细节,双方正在讨论是否放弃卡恩的重罪指控。一名官员表示,有关这名32岁的几内亚人的发现与她的政治避难申请有关,此外还有与犯罪活动相关的发现,其中包括贩毒和洗钱活动。

  这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原告与卡恩接触的当天,原告就与一位被监禁的男性通了电话,2人在谈话中谈论了指控卡恩可能带来的好处。那次谈话内容已被录音。

  调查人员发现,原告的通话对象因携带400磅大麻被捕。他和其他一些个人在过去两年中向原告的账户共存款近10万美元。

  调查人员还发现原告每月的电话费高达几百美元,且拥有5个不同公司的电话服务。原告坚称自己只有一部电话,且不知道自己账户存款之事。她称那名男性是自己的未婚夫,而其他人则是自己的朋友。

  此外,调查人员称,原告说自己的避难申请包括之前的强奸遭遇,但调查人员并未发现相关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