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理财投研优势渐显 逾八成产品近一年收益为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不仅跑赢公募基金,且投资标的更广泛而颇受投资者青睐。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一季度末,成立半年以上的142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118只产品近一年收益为正。

  近日安信证券以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基金宝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简称安信基金宝)正式面向投资者发行。据悉,该产品以证券投资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并灵活配置大类资产,可有效控制风险和保持流动性的同时,力争创造长期稳健回报。成立前三个月为封闭期,封闭期结束后前三个工作日首次开放。之后每个公历月前三个工作日开放。投资者初次参与的最低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追加参与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