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制造业指标意外强劲 美股周涨幅一年最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五连阳,截至昨晚22:55,道琼斯指数暂涨109.89点至12524.23点,其周四收涨152.92点。本周以来,该指数累计涨600余点,创一年多来周涨幅之最,强势特明显。

  周五欧股暂涨,英股涨0.83%,法股涨0.84%,德股涨0.67%。道琼斯泛欧股指本周亦五连阳,其中周五暂涨0.83%。

  欧债危机大为缓和是欧美股市上涨的主因,其次是美国接连公布意外向好的经济指标。

  昨晚最新数据显示,美国6月密西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为71.5,微弱于预期的72.0;5月建筑开支环比减0.6%,微弱于预期的增0.1%;但6月ISM制造业指数由5月的53.5升为55.3,优于预期的52.0。

  上述ISM制造业指数利好明显,加上周四公布的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亦大幅优于预期,故投资者有较充分理由认为美国经济情况其实是好于原先想象的。

  亚太市场,周五日股涨0.53%,韩股涨1.19%,我国港股则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