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省保障房开工率达88.5% 为年计划的35.9%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2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太原7月1日电(杨婕)1日,记者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省新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265782套,开工率为88.5%;完成投资984694万元,为年计划的35.9%。

  据悉,2011年国家下达山西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30.04万套(不含新增发放租赁住房补贴2万户),省政府与各市政府签订了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责任状,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市,全年计划完成投资274.4亿元。

  截至6月底,山西省新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265782套,开工率为88.5%;完成投资984694万元,为年计划的35.9%。

  其中,廉租住房项目新开工建设58105套,开工率为96.8%;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新开工建设25399套,开工率为105.8%;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新开工建设56045套,开工率为164.8%;

  山西省保障性住房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新建项目在9月底前全部开工,年底前含续建项目在内的竣工套数要达到全年计划开工套数的60%以上。

  同时,2009年底前开工的项目全部竣工交付使用,2010年底前开工的项目除高层要实现主体封顶外全部竣工交付使用,今年新开工的多层结构项目也要力争实现基本竣工。

  据悉,在近日山西省召开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会议上,山西省副省长高建民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年底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