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奏响山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3日晚,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情打造的“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重庆站演出,在气势恢宏的重庆标志性建筑——重庆大剧院隆重拉开序幕。当晚,重庆市政府、市金融办和保监局的领导、太平洋保险领导与近1800名太平洋保险客户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演出。

  本场交响音乐会以向太平洋保险成立20周年献礼的电影短片《在你身边》作为开场,让人耳目一新。这部8分钟的电影短片讲述了一个大地震中幸存的小女孩,在志愿者的关怀抚慰下,渐渐敞开心扉,走出了阴影,重燃对未来的希望的故事。知名电影演员秦怡、陈冲,奥运火炬手金晶饰演了志愿者的角色。《在你身边》是国内保险业首次拍摄出品的主题性电影短片,它用艺术之美诠释了保险大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随着电影短片最后一帧画面的定格,气势磅礴的太平洋保险主题音乐《在你身边》旋即跃然奏响。富有震撼力和感染力的旋律,时而激昂恢宏,时而舒缓轻快,与刚刚播放的同名影片巧妙呼应,引领全场观众渐入美妙的音乐世界。

  本次巡演由上海交响乐团最强阵容出演,同时还邀请了重庆交响乐团二胡演奏家刘光宇,著名青年小提琴家文薇加盟演出。沪渝蓉三地艺术家的联袂献技,以极具感染力的精湛演绎和水乳交融的配合,赢得了山城观众雷鸣掌声。节奏明快的《蓝色多瑙河》、气壮山河的《红旗颂》、欢快清新的《金色的炉台》、活泼诙谐的《波基上校交响曲》、妙趣横生的《狩猎波尔卡》,一首首国外经典名曲与中国红色经典旋律如行云流水般交替上演,令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

  精彩的演奏焕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面对山城观众潮水般的掌声,指挥大师陈燮阳率领乐团加演了具有地域特色的《红梅赞》。随后,在欢快热烈的《康康舞曲》和《拉德斯基进行曲》中,激情四溢的指挥大师与热情似火的山城观众激情互动,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

  “乐行天下”全国交响音乐巡演是太平洋保险为客户倾情打造的客户服务活动品牌。该活动以“音乐至心,服务至诚”为主题,旨在以至心音乐为媒,创至诚服务品质,通过交响音乐会巡演及形式多样的客户服务活动,回馈客户,回馈社会。2010年10月,“乐行天下”活动被《21世纪经济报道》与Interbrand联合评为“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乐行天下”活动于2009年启航,已先后在南京、成都、上海、济南、北京、广州、西安、武汉、长沙、深圳和福建11个城市成功举办,观众累计超过3万人,受到各地观众的广泛好评。重庆站之后,“乐行天下”全国交响音乐会巡演将于11月赶赴云南昆明,为那里观众奉上精彩美妙的音乐盛宴。

  随着“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重庆的隆重上演,太平洋产、寿险重庆分公司年度系列客户服务活动也就此启动。7月起,“快赔送清凉、真情太平洋”关爱活动、客户大回访、“未来之星”少儿书画大赛等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