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下调瑞声声学至跑赢大市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大和将瑞声声学(2018.HK)评级由买进下调至跑赢大市,将目标价由25.68港元降到20.20港元。

  大和称,瑞声声学将受到需求放缓,库存调整及两个主要客户--诺基亚和Research In Motion交货疲软的影响﹔大和指出,自诺基亚发盈利预警(来自诺基亚的收入占瑞声声学11年第一季度总收入的25%)以来,瑞声股价已经下滑了11%。大和预计,由于订单少于预期,瑞声将不能完成11年第二季度的预期目标(收入较上季增长10%-25%)。但大和看好瑞声的基本面及长期盈利增长前景。大和建议投资者乘瑞声声学短期业务疲软的机会,逢低吸纳该股。

  大和此前将瑞声声学11/12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