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放量突破年线 A股强势格局有望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反弹动力犹存 量能放大是关键

  技术性反弹动力犹存,量能支撑是关键。(1)从3067点到2610点,跌幅达14.9%,而期间几乎没有出现过像样的反弹,超跌反弹在情理之中,仍具向上动力。(2)后续量能可否持续放大是关键。(3)2700点仍有回调确认可能。对应3067点到2610点的调整,如果反弹一半,目标在2838点,目前半年线在2850点,60天线在2832点,这一带将有较大阻力。

  华泰证券:大盘处于低风险区域

  市场目前处在较强的状态中,一是上周五的回落幅度很小,二是本周一再度强势上涨,三是成交量明显放大,沪市成交额重返1400亿元以上。很明显,大量资金已经进来,不可能立即退出。同时,银行、证券等权重股仍处在低位区,大盘整体风险不大。但行情能走多远,还要看整体经济状况,中期看,3100点仍是一个很强的压力位。

  中原证券:放量突破年线 反弹强势确立

  上证综指自2661点展开反弹以来,随着宏观政策面逐步转暖,投资者做多信心正在日益加强。周一上证综指突破年线之后,短线可能会有所反复,但经过充分的换手和整固之后,后市仍有望继续反弹。上证综指2850点附近可能会遭遇一定的阻力。

  金百临咨询:热点不断涌现 反弹继续深入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强势震荡走高、大幅飙升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完美构筑了突破的K线形态,而创业板指、中小板指等小指数更是形成了加速上行的K线形态。看来,短线A股市场的强势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

  长江证券:市场运行缓慢向上

  目前市场关于经济减速的预期较为一致,但我们更倾向于认为叠加了主动去库存周期的经济下行将会加快。基于三季度市场“涅槃重生”的判断,市场运行将是一个缓慢向上的过程,可关注金融属性强的股票如券商、保险,以及前端周期类板块如房地产。

  东吴证券:预期向好 A股强势有望延续

  观察周一盘面,昨日的上涨已经和前期有所不同。以前盘面活跃的是以超跌股为主的中小盘股票,但是周一热点全面开花,有色、券商等大盘股也开始发力,前期表现良好的新能源品种则继续走强。这些现象说明,目前市场已经不再是弱反弹,而是正在形成一波上攻行情。

  广发华福证券:三季度A股仍需整固

  A股二季度整体呈现调整走势,目前所处的第二组abc调整,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与空间,特别是其中基于4月份高点3067点以来的C子浪调整,受基本面制约,将趋于复杂,总体制约三季度市场行情表现。大范围看,市场还处在“一个箱体、三个区域”的格局中, 2300点至2600点间为箱体运行下部区域,若再度杀破2600点,可作为中长线建仓机会。

  中投证券:预期底正在形成

  市场情绪在极度悲观后开始回暖,预计7 月市场仍然存在温和修复的力量。而盈利校正将成为7 月行情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议重点关注房地产、汽车,以及市场情绪活跃背景下的大金融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