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信诺具有较强的行业品牌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目前是国内射频同轴电缆品种最全、半柔射频同轴系列产品规模最大、具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中高端射频同轴电缆生产企业之一,固定客户囊括了移动通信领域和军事领域最重要的企业,包括爱立信、美国BELDEN、安费诺、泰科(TYCO)、美国安德鲁、POWERWAVE、阿尔卡特-朗讯、中国移动、大唐移动、华为、中兴通讯、创维等国内外著名公司以及多个军工单位。根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分会的统计,2009年,公司半柔射频同轴电缆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为40%,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低损射频同轴电缆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3%,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仅次于美国TIMES;此外,公司还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可以取代进口高端稳相电缆的生产企业之一。

  为了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公司积极的进行射频同轴电缆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前瞻性研究,包括低损耗CMP阻燃等级射频同轴电缆制造技术、发泡聚乙烯绝缘交联技术、外导体超宽镀银扁铜线编织及无缝缠绕技术、耐辐射及耐高温ETFE交联技术等,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将成为推动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