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华继显建议买入优质中资地产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大华继显建议买入优质中资地产股,比如雅居乐地产(3383.HK)﹑合景泰富(1813.HK) 和SOHO中国(0410.HK)。

  大华继显称,中国18个城市6月份房地产销量较上月增长3%,较上年同期增长45%。销售情况意外强劲得益于大众市场项目的推出,其中的很多项目受到最终用户的热捧。由于多数开发商计划在下半年推出新项目,因此库存水平将继续上升,除非需求进一步反弹。大华称,鉴于经济增长放慢且通货膨胀得到控制,政府也有可能恢复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不过,不能太过乐观,因为房地产销量仍在上升,这将使决策者不愿放松控制。过早放松可能传递出错误信息。大华建议投资者买入仍提供良好价值的优质股,比如雅居乐地产(3383.HK)﹑合景泰富(1813.HK) 和SOHO中国(0410.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