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滨海投资母公司有意继续注入燃气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5日消息,滨海投资执行董事高亮于记者会上表示,公司今后会着力发展燃气销售业务,而其母公司天津泰达亦有意将旗下的燃气资产进一步注入滨海投资,唯目前暂无时间表。

  滨海投资于6月末公告,以2.79亿元人民币向母公司收购燃气管道业务。

  高亮续指,公司今后在业务发展上会“有进有退”,对有天然气气源的项目将大力发展,而个别非核心业务亦不排除出售或组建合营公司来避免过度竞争。

  当被问及公司是否有转主板上市的计划时,公司董事会秘书尹富钢表示,转主板上市是公司努力的目标,一旦公司符合转主板上市的标准,公司“一天也不会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