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行与台湾玉山银行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李岚

  本报北京7月5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银行与台湾玉山银行今天在京签署《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贸易融资、资金拆借、银团贷款、基金托管、信息和人员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陆资和台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

  中行董事长肖钢(专栏)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近年来,两岸经贸关系持续发展,中行愿与台湾同业积极发展业务关系。两行在许多业务领域可以交流经验,相互协作,取长补短,互利双赢。签署此协议不仅将推动两行在各领域的深入合作,也将有利于提升两岸经贸合作的层次与水平。

  玉山银行董事长曾国烈表示,玉山银行高度重视大陆地区的业务发展,视中国银行为大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玉山银行将与中国银行在企业金融产品及服务领域上广泛开展合作,发展互利双赢的友好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