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回落跌破2800 午后考验年线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走低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更是击穿了2800点的支撑。早盘,受外围市场及加息预期增强的影响,因板块纷纷下挫,股指即不断下行。沪指跌破2800点,一度下探至年线附近。盘中有色板块表现积极,带领股指小幅回升,但金融、地产板块深幅调整,加剧市场恐慌,资金持谨慎观望态度。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94.05点,跌22.30点,跌幅0.79%,成交658.8亿元;深成指报12386.2点,跌54.18点,跌幅0.44%,成交亿509.7亿元。

  盘面上,医疗器械、传媒娱乐、玻璃、酿酒、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券商、纺织机械、房地产、农药化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来看,早间大盘虽然几度杀跌,但都没能跌破2790附近的支撑,而沪指年线恰恰就在2790附近,这很好体现了年线支撑力量的强大。午后关注年线的重要支撑点,若股指能守住年线,则调整幅度将不大,若失守年线,则沪指可能再次调整到2750一线盘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