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标普500指数很可能将创今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消息,瑞士银行(UBSN)分析师作出技术分析称,标普500指数“很可能”将创下今年新高,原因是预计美国股市的上涨趋势将会延续到7月底或8月初。

  瑞士银行分析师迈克尔-里斯纳(Michael Riesner)和马可-穆勒(Marc Muller)发布分析报告称:“我们认为,标普500指数很可能会突破5月初创下的1370点的高点”,原因是美国股市拥有“非常良好的市场宽度、关键部门中拥有良好的组织、而且股市上涨趋势拥有冲击式的结构”。

  自6月24日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大幅上涨了5.5%,原因是希腊采取了避免债务违约的措施、耐克(NKE)季度利润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以及美国制造业增长回弹。在7月1日的交易中,标普500指数成分股中仅有17只股票的价格下跌,截至7月1日当周该指数的周度涨幅创下将近两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用于追踪交通运输类股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的子指数均攀升至历史新高。

  分析师指出,如果标普500指数突破5月2日创下的1370点的即日高点,那么下一个阻力区域将是1400点到1420点,这比该指数昨天收盘时的1337.88点高出4%以上。但分析师同时表示,他们仍旧预计美国股市将在2012年上半年有所下滑,原因是美国总统大选可能有助于美元,但却将对高风险资产造成损害。分析师指出,本月或下个月初美国股市上涨将是投资者卖出股票的好机会。(良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