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卓越亚马逊开放第三方平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卓越亚马逊宣布正式开放第三方卖家平台,同时推出“我要开店”和“卓越亚马逊物流”服务,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卖家可以免费申请进入该开放平台,向消费者出售自己的产品,前端的商品陈列、推广营销、支付以及后端的仓储、物流、客服等服务都由卓越亚马逊统一提供,使用卓越亚马逊仓储物流和配送服务的第三方卖家需要向卓越交纳不等的费用。 

  卓越亚马逊总裁王汉华表示,“我要开店”平台面向所有卖家,先期实行卖家“零投入”的策略,无加入费、年费及平台使用费。除了为卖家提供展示页面,还为卖家提供站内推广服务、搜索引擎优化及邮件广告等站外推广服务。第三方卖家除了可以在卓越亚马逊上开店销售产品,还可以享受到“卓越亚马逊物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