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汽车制造商6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间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6月份的汽车销售量上升,主要由于本土市场上的需求继续增长,且在新兴经济体中的销售量也大幅增长。

  德国一家汽车行业组织周一称,德国汽车市场将在今年下半年进一步增长,6月份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量增长10%。该组织周四公布数据称,宝马(BMW)6月份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5.9%,月度销售量创下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在这个月中,宝马的汽车销售量大约为16.59万辆,其中大约13.44万辆是宝马品牌。与去年同期相比,宝马品牌的汽车销售量增长12.3%。

  宝马6月份在巴西市场上的销售量增长69%,在印度市场上增长一倍,在土耳其市场上增长将近两倍。宝马董事会成员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发表声明称:“这些数据反映出了强劲的全球需求。”但他同时补充称,受车型周期以及同比基数效应的影响,预计下半年的增长速度将有所放缓。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VOW)旗下奥迪部门6月份的销售量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8.5%。奥迪6月份的销售量为11.765万辆,主要由于新兴经济体及欧洲市场上的需求强劲增长,其中尤以法国、巴西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需求最为强劲。从车型来看,奥迪A1、A8和SUV车型尤其受到消费者的欢迎。

  通用汽车(GM)旗下欧洲品牌欧宝(Opel)和伏克斯豪尔(Vauxhall)上半年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8.2%,主要由于德国市场上的需求强劲增长。(良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