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警方:郭美美与红十字会无直接关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记者余荣华)北京市公安局7月7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表示,警方查明,郭美美及其母与红十字会无直接关系。

  7月7日21时许,“平安北京”发布微博消息称,该局东城分局北新桥派出所接受报案后,经依法开展工作,现查明,郭美美(女,20岁,湖南省益阳市人)及其母与中国红十字总会无直接关联。

  消息介绍:在调查中,郭美美称对于中国红十字会此前并不了解,不认识相关人员,也从未担任相关职务,她是今年3月份在与深圳商人王某交谈中,知道了王某与商业系统红十字会相关单位的合作意向。

  “平安北京”称,郭美美认为原来在新浪微博上注册认证的“主持人、演员”身份层次较低,为满足其炫耀心理,于5月自行杜撰了“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身份,提交新浪微博网站审核通过并加“V”认证。在审查中,郭美美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表示后悔和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