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伦敦股市7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伦敦7月7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上涨,报收于6054.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1.63点,涨幅为0.86%。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数字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出现下降,且降幅大于预期,达到7周以来的最低点,提振了市场对世界最大经济体的复苏前景的信心。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当天表示,欧洲央行将暂时取消对葡萄牙设置的最低信用评级门槛。此前,评级机构穆迪公司下调了对葡萄牙的债务信用评级,引发市场震荡。

  受到这些消息提振,伦敦股市整体上涨,资源、能源、银行板块纷纷走高。

  智利铜矿商安托法加斯塔是当天市场最大的赢家,收盘价上涨3.76%。英国石油公司收盘价上涨1.67%。莱斯银行上涨1.09%。

  此外,房地产公司HAMMERSON收盘价下跌4.75%,成为市场最大的输家。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该公司一股东(加拿大安大略省教师养老金计划)将向机构投资者出售其在HAMMERSON12%的股份。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齐声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979.96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62点,涨幅为0.4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471.44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25点,涨幅为0.54%。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伦敦股市
  • 涨幅
  • 银行板块
  • 收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