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光股份总经理不幸坠亡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光股份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贺旭亮先生于7月6日下午不慎坠落身亡。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早在昨天上午,微博就上传出华光股份总经理贺旭亮于7月6日自杀身亡的消息。因其成为继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之后又一例企业家自杀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而华光股份当天开盘前宣布临时停牌,且未对停牌原因进行说明。记者随后从该公司内部人士处证实了贺旭亮身故的消息,并证实因此紧急停牌。

  据该人士透露,因为事情发生得十分突然,具体原因暂时不明,“事情是当天下午4点多在他(指贺旭亮)家里突然发生的。现在公司方面还在和他家里沟通”。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人士表示,对于贺旭亮身故原因及细节等要以晚间公告为准。但是,公司晚间公告十分简短,并未提及细节。

  据公开资料显示,贺旭亮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生前任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无锡锅炉厂,2000年12月28日改制为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华光股份”(600475)于2003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