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七成分析师看涨铜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基于宏观环境和铜价表现等变化,看多下一周(7月11日—7月15日)沪铜走势的分析师较前几周大幅提升。

  期货日报7月8日消息,自6月30日沪铜跳空高开以来,上涨势头迅猛,昨日CU1109合约延续上涨之势,成功站上71000之上,伦铜也再创近期新高水平。虽然市场对于消费淡季和企业资金紧张的忧虑仍存,但在突破上扬走势基本确立的技术形态下,多头氛围开始占据上风。

  期货日报记者对24家期货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看多下一周(7月11日—7月15日)沪铜的分析师有16位,占比67%,较前几周大幅提升。看平者有3位,占比12%,较前几周迅速降低;看跌者有5位,占比21%。从数据变化可以看出,前期持观望和看跌态度的分析师,基于宏观环境和铜价表现等变化,开始“倒戈”加入多方阵营,多方阵营实力逐渐壮大,而中国央行加息落定,利空因素消退成为分析师看多的主要原因。

  分析师认为下一周沪铜CU1109的支撑位在69000—70500元/吨,近六成分析认为支撑位在70000以上;压力位则在71500—73000元/吨之间,近八成认为压力位在72000之上。

  看涨者对CU1109合约周涨幅的预测区间是1.4%—5%,看跌者认为CU1109合约周跌幅在2.8%—5%,持振荡观点的分析师则认为铜涨跌幅度不会超过±5%。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