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震荡加剧 期指投资者短期观望为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期货早评

  美元:昨日美元反弹最高至75.4一线,随后回落,第一轮反弹目标基本实现,最后应该是窄幅震荡,然后进行短线方向选择,目前来看,向上的概率稍大。目前有一点要值得关注,美国通过证券市场释放流动性,那么对于商品是实质的利好。同时,欧洲央行的加息,或将在经济政策上与中国有一定的“巧合”。

  上证:昨日是回调以来第55个交易日,也是2610上行第13个交易日,技术上创下反弹新高,收阴锤线,有所放量,基本打开调整时间窗。没有调整之前,我们一直强调这位置冲高后必有调整,调整一旦展开,我们则要提示,大趋势依旧是向上,回调都属洗盘性质,强支撑在2790和2760,并且2760一线短线支撑的可能性较大,但是调整时间打开,则最后可能的走势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时间换空间走出右肩上的对称性。

  股指:本周的震荡加剧,在周报中已经明显提示,昨日的冲高给出了短期最好的抛点,今日强支撑在3090-3100一线,已经不是介入的较好位置,由于趋势为震荡下行,且趋势会较为缓慢,因此谨慎投资者短短期观望为宜,快速的冲高和杀跌后或是介入良机,短期处于中位。

  (华鑫期货 刘庆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