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月光宝盒”、“北内”、“金隅”等成著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目前,北京市的著名商标已达517件,其中包括“月光宝盒”、“北内”、“金隅”等。据北京市工商局介绍,近日共有85件商标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其中商品商标60件,服务商标25件,占新申请商标总数的71%和29%。拥有高新技术及较强实力的大型企业商标38件,包括“月光宝盒”、“北内”、“金隅”等商标。 

  根据《北京市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的规定,著名商标有效期3年,期满后重新予以认定。复审商标产品质量过硬,市场销售良好,无重大消费者投诉的(企业自愿不参加认定除外),可继续保留“著名商标”称号。据了解,去年复审通过的商标共计17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