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太保是摩根大通首选中资保险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摩根大通重申在中资保险类股中青睐中国太保(2601.HK),将中国太保评级定为增持,但目标价由39.00港元下调至38.00港元

  基于前5个月的销售数据以及与保险商的讨论,摩根大通最看好中国太保2011年上半年的新业务价值增长前景。该行称,中国太保强劲的机构销售应有助于抵消银行保险销售疲软的不利影响。该行表示,中国人寿(2628.HK) 2011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也会受到机构销售强劲的支撑,但增长动能可能继续滞后于其它大型保险公司。摩根大通认为,鉴于业务向低利润率产品转移以及2010年上半年高基数效应,中国平安(2318.HK) 2011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增长面临下行风险。

  摩根大通补充称,中国太平(0966.HK)新业务价值增长可能疲软(较上年同期增长不到10%),但可能因保险精算假设变化获得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