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翔拟投资1640万元建液体化工品罐区储存设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8日消息,龙翔集团宣布,于7月8日与陶氏订立谅解备忘录,有意成立合营企业,于天津南港工业区建立液体化工品罐区储存设施。建议龙翔持该合营企业的80%股权,余下由陶氏持有。

  龙翔集团指,该储存设施项目占地面积将达50公顷,旁有年吞吐量600万至900万公吨的深水港。预期将分阶段发展该储存设施,初步投资计划涉款约2亿美元,其中龙翔就准备工作承担的最高金额约1,640万元人民币。

  龙翔集团指,合作事项将成为陶氏与中国液体化工品码头罐区储存设备的主要投资,陶氏正计划使用该项目作为其在中国的策略性分销枢纽,同时亦会透过其联属公司,与外商独资企业签署长期服务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