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继续小幅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洲央行符合预期加息,但黄金价格短暂下行后再次小幅回升,最低1522附近,最高1534附近,当前价格1532(北京时间9:50)。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周四上调利率,为今年第二次加息。欧洲央行此举旨在抗击通货膨胀,但可能导致威胁欧元区的经济问题恶化。欧洲央行将再融资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至1.50%,同时将隔夜存款利率和应急边际贷款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分别达到0.75%和2.25%。据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Inc. (ADP)与Macroeconomic Advisers联合公布的全美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57,000人。今晚有重要的非农数据,市场预测增加10万就业岗位,我们估计实际数值不会差于预估值,黄金可能在数据前后波动加大,但好的数据对金价提振的概率大。

  技术上,日线昨日收出了震荡小阳,最高价格略高于周三高点。均线系统对价格有支撑作用,ADX小幅抬升。小时图上看,仍处于强势震荡过程中。中国央行及欧洲央行连续两次加息未能拉下金价,表明金价上行欲望强烈。投资者宜持有昨日的多单,目标1550,止损1508保持不变。

  白银亦可轻仓持有多单,止损34.80,目标36.80/37.80保持不变。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