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买套房 该交房时工地却停工了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民李女士拨打商报消费维权站维权专线6624315反映称,自己2009年7月在白云区购买了一套房子,至今距离当初与房开商约定的交房时间已大半年了,房子不但没交付,在建的房子却已停工了,自己很担心新房会变成烂尾楼。

  据李女士介绍,2009年7月她购买了位于白云区南路的心美TWINS国际商住楼一套住房,购房合同上写明的交房时间是2010年12月31日之前,但是从去年11月左右,该楼盘工地居然停工了。

  “我还以为是冬天天气冷造成停工。”李女士说看到工地停工,自己刚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冬天施工不方便造成的,但后来发现停工之后就只断断续续开过几次工,后来施工地拉起了绿网不见动静了,连销售部门也不见了。

  “今年1月的时候我去工地上了解情况,那时该楼盘销售部门还在,一位销售人员说停工是因为建筑楼层的层高与之前规划不符,过完年后肯定开工。”

  之后李女士一直巴望着房子开工,但是大半年过去了,该楼盘工地仍没开工,李女士称这套房子是花自己半辈子的积蓄购买的,她担心房子会成为烂尾楼。

  随后,记者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心美TWINS国际商住楼房开商贵阳白云圣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一位自称是负责销售工作的男子接了电话,在记者表明身份后,该男子称李女士购买的那栋房子已经封顶,之前之所以停工是因为在补办手续,近期手续已经补办齐全,工地预计本月将会重新开工。(记者 陈锦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