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发布招股意向书 经营隐忧或影响机构信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桑乐金(300247)昨日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0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8175万股。该股将于7月18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7月11日-7月13日,发行公告刊登日为7月15日,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7月18日。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远红外桑拿房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信息化管理平台及区域市场营销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

  这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桑拿设备为主业的公司,在首次过会被否、创投九鼎投资突击入股后,却依然存在着核心人员流失、家族式企业经营等问题。

  年薪二万 如何留住核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