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CBD投标事件再升级 潘石屹称遭电话威胁(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潘石屹新浪微博截图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7月6日,北京CBD核心区9块地进行了第二轮的招标。《新闻晚高峰》在当天就进行了报道。9块地中最有意思的是Z11地块,竞标者只有一家,为中信银行和中信集团联合体,中信集团联合体的出价与底价一样。当主持人报出中信集团联合体的报价时,现场一片哗然。

  竞拍现场: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核心区Z11地块招标底价:人民币26亿3200万元,投标单位: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联合体,投标价款总额:26亿3200万元。

  事情发生后,潘石屹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如下内容:“刚才秘书发来短信:潘总您好!一位许先生来电:请您在CBD的事情上不要再发言了!电话显示是从香港打来的。态度很强硬,说只要告诉您他姓许您就知道是谁打来的电话了。”

  据潘石屹最新的微博称:“这个电话引起了家人和朋友们对我安全的担心,我很好,请大家放心,谢谢!我们公司的律师和秘书已经去公安局报案了。”中国之声将对此事件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