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头氛围浓上涨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蕙的风

  整体上看,市场骨子里还是维持着较为强势的多头氛围,突然提前公布数据的消息多少顶了一下多方的腰,收敛,观望,看情形成了主流;而实际上,CPI的预期已经有所预期和消化,只要不是超出预期特别多,那么下周轰轰烈烈的行情还是可以指望的。

  首先,金融股开始有尝试性筹码逢低入场。银行、保险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主动性收集筹码大单,这一现象可视为机构的投石问路。对于盘面而言确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其次,半年报业绩浪反复活跃,许多股票半年报预告大幅增长,它们阶段性反复震荡走高,说明资金开始立足于高成长。因此,凡是中报业绩靓丽,盘子适中,成长性确定的,都可以首先狙击;第三,最是伤心处都在小盘股。“炒小”一向作为江湖游资的主要动力,小盘股不仅仅因为做起来容易,但兑现时下滑得也快,这一方面迎合了很大一部分想爆发的散户,一方面却深深刺痛了个中人的心,最后都落得空中楼阁“高套”的惨剧。小盘股可爱又可恨,市场缺少不了它们,因为最直接管用的人气指标就是看小盘股。用好是伯仁,用不好或稍有差池就会残胳膊少腿。然而,随着机构队伍的逐渐庞大,小盘股搅动重心的棍子越来越弱化了。而技术上,沪指周线2850~2870一带阻力有六层,需要用时间一点点来消化。下周目标是继续攻打2840一线。

  所以,反复确定2610点为波段性的阶段性低点,年线、60均线附近的整理需要时间,正确认识行情的节奏和实质,却是锁住收益的关键。我认为,行情将在谨慎乐观中层层推进,因而当前的每一次回调都是难得的机会。操作上,对于券商、农业、医药、奢侈品、新能源可积极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