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信用卡选秀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郑申

  本报讯日前,备受关注的“民生·银联in卡形象代言人选拔总决赛”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辽宁的刘凡菲和陕西的赵伟康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民生银行in卡代言人,获得百万元代言大奖。两位代言人青春阳光,有梦想,有勇气,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同时,也不忘向传统文化致敬,让现代人生活Fun起来,这正是民生银行推出in卡信用卡的品牌理念。

  据了解,本次民生银行in卡民间代言人选秀活动是中国银行业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寻找民间代言人,也是一次摒弃了过度炒作和包装,贴近草根的网络“绿色选秀”。

  本次活动从今年1月开始,半年来,大赛高潮迭起,不仅受到全国亿万网民,尤其是“80后”、“90后”群体的广泛关注,活动的影响力也大大超出业内人士的预测。中国银联的有关人士评价这次活动是“中国企业所做海选类营销活动中最成功的一个”,数据显示,近15000人报名参赛,活动官网访问量突破5000。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表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银行企业,引导网络选秀向健康化、积极化的方向发展,是广大选手、家长和整个社会更愿意看到的。民生in卡寻找民间代言人的过程,也是传播信用卡时尚生活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