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两千企业携新品论剑建博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快报讯 记者 张艺 实习生 吴曦 报道 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下称建博会)于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闭幕。本次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300家。

  本届广州建博会有13大展出题材,从天花到地板,从厅房到厨房,涵盖建筑装饰的方方面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整体家居展区和门窗展区分别独立成为子展。

  建博会向来是行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也是全国知名企业发布家居新品的一大平台。记者上周末在现场看到,企业纷纷携新品亮相建博会。

  大自然公司的木门品牌——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带来了20余款经典木门。该公司负责人介绍,2010年中国门业产值达800亿元,预期2011年将超过1000亿元。此外,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下属企业美国怡口净水公司还将全球新品首发式搬上建博会,该公司携全球首发新品CES加热型直饮机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