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微博:短期多空争夺较为激烈 上下两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何春翔:

  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实质性的利好,而不是券商鼓吹出来的看多。5月份进场的券商指望着别人去“解放”他们,投资者无论如何都请多一个心眼。我们虽然对未来的行情也是看好的,但个股方面普遍的预期也不过是20%左右,只有个别股才愿意给出50%这样的预期。知道有多少资金趁着反弹都在积极出货吗?

  狼格哥:

  大盘上周五还是处于高位,是很好的卖点。大概率的事情是周一周二就开始出现大跌,如果周一周二大盘还没有回调地继续上涨,那显然更要卖出。大盘又将面对150日线的压力,所以即使还有上涨,那么卖出也是最好的选择。

  每日一股:

  6月CPI6.4%,创三年来新高!还不单单是这个数值新高,从目前看,二季度CPI不会见顶,整个三季度将一直处于高位,这将对通胀带来很大压力。猪肉、蛋类、奶类走高等必将带动其他农产品走高。5、6月份房地产同比环比仍然增长,从目前货币政策看,对地产将处于打压态势。

  现在是不是利空出尽不是看是否加息,而是看通胀何时见顶!这点必须要清醒认识到,必须从一些所谓的“专家”的忽悠中醒来。原本预计二季度通胀见顶,但是目前形势是,整个三季度的通胀压力不是减小了而是增大了。换而言之,目前没有持续走高的基础。通胀见顶之日,才是大盘雄起之时。

  神光:

  周五沪深股指双双以缩量的小阳十字星报收,显示短期多空争夺较为激烈,上下两难。至此,沪指连续两个交易日跌落至年线下方,如周一无法收上,则根据时间确认原则,年线将反身成为强阻力,对后市极为不利,建议周一密切关注该线的得失。

  玉名:

  股指期货依然平稳,连续四天的横盘整理,上下影线都比较长。持仓继续下降说明市场依旧处于低风险区。从股指运行来看,除了周一在题材股和权重股合力下收出中阳外,其余走势均比较低迷,量能有所下降,短线热点较为缺乏,权重股温和上行,短期难现大涨大跌走势,区间振荡仍是主流。

  当下行情在2800点一线,是今年行情运行的一种中轨区间。上面有三个套牢筹码区间,一个是当下5月23日长阴留下的,还有就是5月4日和4月22日长阴留下的。所以短线行情在这里出现振荡实际上是非常正常的,因为碰触到了套牢盘,而收复密集套牢筹码区,也预示着行情性质的改变。从技术上讲,如果上证无法突破3186点创出近期新高,就很难说市场上升空间打开了,更不要说是牛市了。

  中证汪特夫:

  大盘指数继续呈现振荡整理,尾盘虽然收阳,但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上证指数走势依然偏弱,继续收在年线附近。6月份经济数据公布,但由于央行已提前加息,数据的出笼对大盘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