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群光广场一珠宝专柜昨日被盗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熊辉 实习生 陈雪)昨日中午,武昌群光广场一黄金珠宝专柜被盗,该专柜工作人员称,由于事发突然,被盗珠宝损失正在核查中,营业员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赶至群光广场。被盗的瑞恩钻石名店珠宝专柜位于一楼卖场左侧最里端,紧靠一家眼镜店。

  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名保安正在专柜前进行安全防护巡查,周围的警戒已经解除,专柜四周边沿还残留着警方用于指纹识别取样的黑色粉末。数名专柜管理人员交流后,3名柜员清理了柜台上的粉末。

  记者看到,该专柜陈设的珠宝首饰以黄金、铂金、钻戒、项链及手镯为主,标价最高的铂金首饰为2.8万余元。

  当记者问及该专柜被盗一事时,一身穿便装的男子称,他是专柜老板的朋友,听闻珠宝被盗后赶来查看,被盗珠宝的价值还不清楚。

  商场另一专柜工作人员称,下午2时许,瑞恩专柜一女员工发现珠宝首饰被盗,立即通知商场并拨打110报警。随后,数名民警携带勘查工具走进商场,对四周进行勘查取证,广场保安立刻派出数名保安在柜台周围维持秩序,禁止闲杂人员靠近,“我站在2米之外,看到专柜并无损坏,可能是2人以上合伙调包作案。”

  该工作人员还称,警方对现场勘查完毕后,赶往监控室调走了珠宝专柜周围的监控录像,以便锁定可能作案的嫌疑人。

  群光广场专柜被盗一事不久便在网上传开,有自称在事发现场的网友发布微博称,被盗物品是“一盘黄金项链”,还有网友称是“十条金项链”,案发时正值专柜交接班时。

  但记者通过群光广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士获悉,专柜员工向商场报告的货品损失是“价值百万左右”。

  昨晚发稿前,洪山区公安分局通报,此案已定性为盗窃案,目前已组织精干力量全力破案。对于被盗物品价值和疑犯作案手法等问题,该局暂时不能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