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将中国建筑目标价升至9.30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大和将中国建筑(3311.HK)目标价由8.50港元提升至9.30港元,此前还将该公司12-13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了5.5%和4.1%,6月份合同金额强劲增长。大和指出,年内迄今为止中国建筑签订了价值193亿港元的新合同,分别达到了大和及该公司自己预测值的64%和69%,同比增长73.6%。大和维持该股跑赢大市的评级。

  大和指出,中国建筑6月份合约金额同比上升110.9%,至74亿港元。鉴于上半年通常是建筑行业的淡季,大和将中国建筑2011年新签合约金额的预测值由原来的300亿港元上调至334亿港元。大和认为强劲的合同金额增长将支撑中国建筑的盈利增长,并建议投资者择机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