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首予恒大地产跑赢大市评级 看6.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消息,里昂称,首予恒大地产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6.9港元。

  里昂表示,恒大地产(03333)过去两年用特殊的方法,取得了卓越的增长,虽然认为最终会受限制,但预计未来18个月回报高于风险,基本情况下净利润2012年上升46%,合约销售增长提前达高峰,今年下半年按年有50%增长,首予跑赢大市,目标价6.9港元。

  里昂解释,恒大增长模式有限制,建房空间限制使其难以在紧拙的成本结构及议价能力扩大毛利,该行认为今年是恒大最高合约销售增长,明年是盈利增长的高峰。受项目步伐影响,最高合约销售增长97%,预计明年放缓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