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浙江文成:辣椒丰产 急找婆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财经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在正值辣椒采摘的时节,可是,文成县桂山地区的辣椒种植户却在忙着给自家大棚里的辣椒苗浇水,这是怎么回事呢?

  种植户 包广滩说:“天气那么热, 采下来放在家里就会烂掉 ,没客人来收。”

  原来,因为没有收购商来收辣椒,种植户们担心采摘下的辣椒会烂在家里,所以都不敢轻易采摘。据了解,桂山地区种植的主要是青椒品种——羊角椒,种植面积达到200多亩,今年本是辣椒丰收年,可是,由于种植面积剧增,而且没有找好销路,造成辣椒滞销,市场价格猛跌,从去年的1.5-2元/斤一下跌到了0.7-0.8元/斤。

  三垟村村委会主任 包志松说:“价格卖不上去 ,去年还有几个客户来 ,今年几乎没有客户来, 目前辣椒开始摘了, 老百姓都比较着急。”

  辣椒销售联系方式

  包志松

  13567771362

  浙江文成:朱军 吴炳玮 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