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 经济台滚动新闻

[经济与法]校园内外(20110712)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1: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与法 | 手机看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channelId 1 1
 



    但班主任老师说当时她并没有过多责备小裕美,因为小裕美参加的两个节目一个是合唱,一个是集体舞蹈,少一个孩子并不会影响到整个节目。

    校老师:

我说你没带衣服,怎么跳舞,那你就不要跳了。

  记者:当时这个小孩有什么反映呢?

校老师:

当时因为我在忙着给学生化妆,我也没注意到她的反映。因为我的周围都是孩子,一圈一圈的把她都遮了,她个子又有一点矮嘛。

   

小裕美是个自尊心很强的孩子,学校老师猜测,或许孩子是不想因为自己影响了演出,也可能一年一度的演出对于孩子来说太重要了,水裕美便想到自己赶回家取衣服,在谁也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一个人走出了学校的大门。为了抢时间赶上演出,来到了公路后,着急的小裕美,选择了抄近路横穿马路。

 

    曾艳华:我不找学校,我的娃娃送到学校,我为什么不找学校,这是在学校发生的事情,我送到学校了嘛,我为什么不找学校。

    副校长 刘科兰 :

她家长,首先应该明确,校方不是监护人,她才是监护人。我们学校承担的应该是教育、保护和管理的责任,不是来监护她孩子整个人身安全的这个责任。我们所承担的责任是有限责任,而他家长出了这个事情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的。

   

    学校的说法,水自鑫夫妇很难接受,他们认为孩子在校期间走出校门,离开学校,孩子的家长是没有办法进行监护的。

    曾艳华:难道我这个娃娃送到学校了,还要请个保镖保着。怕她出什么意外,请个保镖在她面前。

 

 

[经济与法]校园内外(20110712)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经济与法
  • 校园内外
  • channelId 1 1 2 388a94f885364ed4b92136d057bc81d9
    860010-1114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