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预计德国经济年增3.2%潜力很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发布报告,预计德国经济今年将增长3.2%,同时表示德国在促进经济的长期增长方面还大有可为。

  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德国从全球金融危机中强势复苏,去年经济增速达3.6%。德国政府有关部门曾在4月份预计全年经济增速为2.6%。

  IMF欧洲部副主任Juha Kahkonen周二表示:“对于德国现在的地位,多数发达国家只能是心向往之。”不过有报告显示,由于全球贸易增长放缓和多国政府削减支出,德国经济长期年增速约为1.25%。Kahkonen说德国“可以做得更好”。(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