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尚冰调任工信部副部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部员工欢送尚冰书记

  中国电信腾讯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尚冰同志调工业和信息化部任党组成员、副部长。

  今日下午,中国电信集团员工在总部大厦集体欢送尚冰调任工信部。电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只是欢送仪式,正式上任工信部时间还未确定,目前也未知谁将接替尚冰的位置。

  尚冰,男,1955年生,1982年毕业于沈阳化工学院化学系高分子专业,2002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目前正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现任中国电信副总经理,曾任中国联通公司总裁,历任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总经理、辽宁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