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利尔澄清涉矿传闻 有关投资项目正在论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北京利尔收购海镁矿山,并有介入上游菱镁矿资源的打算,北京利尔昨天发布了澄清公告。

  北京利尔称,公司目前与海城镁矿耐火材料总厂进行了初步接触,双方有合作的意愿,正在进行前期调研和可行性论证,尚未就合作方式达成意见。目前公司并未签订任何相关的合作意向书及投资协议,此项目是否投资以及投资规模必须经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后才能决定。

  另外,北京利尔还表示,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向耐火原料镁砂、铝矾土等上游产业发展,有关投资项目正在调查论证,并未与相关方面达成任何协议。

  虽然北京利尔明确表明公司未签订合作意向书或协议,但“初步接触”、“有关投资项目正在调查论证”等词语仍然引人遐想。昨天,北京利尔逆市上涨2.94%,报收28.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