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题材全面开花 沪指震荡上行欲攻击28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上半年的经济数据给市场吃了颗定心丸。午后,有色、煤炭、券商、地产等板块接连发力下继续上行,题材板块亦积极跟随,沪指即继续上行,试图补缺昨日缺口。截止14:00,沪指上涨2794.63,涨幅1.45%;深成指上涨12475.49,涨幅1.70%。

  从盘面看,股指反弹步伐较为稳健,银行、地产的启动,对市场形成较为强劲的支撑,短线资金的做多热情被再度激活,盘中出现普涨行情。从60分钟线图来看,股指明显受到MA60线的支撑,前期该线曾对股指形成强压,本轮反弹突破该线后,今日早盘是第一次回踩,表现出较强的支撑力度。虽然量能略有不足,但市场人气基本恢复,沪指震荡上行欲攻击2800点,短线有望再次上攻年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