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中怡精细化工目标2.9港元 持有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辉立证券

  中怡精细化工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精细化工产品。中怡精细化工之精细化工产品可分为三大类,芳香化学品,手性药物原料及医药中间体及天然药物原料,主要衍生于植物精油。中怡精细化工的芳香化学品被应用于广大范围的个人护理及家居用品的香精的主要成份。手性药物原料及医药中间体主要用于生产手性药物,天然药物原料用作生产保健品之功能成份。

  截至2010年12月31日止年度,中怡精细化工的营业额为9.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25%。扣除辅助业务“贸易及资源营运”部份的贡献,三大类别产品的核心增长达到26%。股东应占溢利达1.30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21%。每股基本盈利约为28仙人民币,同比上升21%。

  中怡精细化工自2000年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出稳健的增长,营业额由2000年的7千5百万人民币提升至2010年的9亿8百万人民币,复合年增长达27.8%。基于中怡精细化工的新技术和扩充计划,我们对中怡精细化工的增长感到乐观,但却关注到负债比率上升带来的风险。

  我们预测中怡精细化工12个月的目标价为$2.9港元,并给予”持有”评级,意味着13%的潜在升幅。

   

搜索更多中怡 证券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