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小本经营巧贷款 创业梦想终实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金融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凌晨的五点钟,城市里的多数人还沉睡在梦乡中,但私房菜馆的厨房里,一个中年模样的男人正熟练地切着砧板上的蔬菜,身上的厨师服满是油渍,看上去很疲惫,脸上却有着满足的笑容。他就是这家私房菜馆的老板王先生——一位成功的创业者。

  今年已经40岁的王先生在杭州经营着一家私房菜馆已经有10多个年头了。因为王先生的一手好厨艺,菜馆的生意一直不错。但毕竟王先生的私房菜馆的容纳人数有限,不能满足全部顾客的需求,因此这几年王先生的生意也一直停滞不前。去年年底,王先生终于下定决心要拓展自己菜馆的生意,筹开一家私房菜馆的分店。

  在经过仔细计算后,王先生发现私房菜馆分店总共需要大约50万元左右的启动资金。由于王先生的菜馆已经开了10多年,王先生自己也有一定的积蓄,可以拿出40万元,但是还存在10万元资金缺口。王先生希望能利用手头的房产通过银行获得贷款。于是,王先生马上就向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书,但是却迟迟没有接到银行的通知。就在王先生焦急等待的时候,一位朋友向他推荐了“数银在线”,这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小企业、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在线融资平台。面对急需解决的资金问题,王先生马上就拨打了“数银在线”的贷款电话(400-711-6677)咨询详情,“数银在线”的客户经理在了解到王先生的情况后,针对王先生在私房菜馆筹开分店的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为他推荐了一款用于经营性的抵押贷款产品,王先生可以利用私房菜馆的6个月以上的税单及自有房产抵押申请贷款。随后,在“数银在线”的帮助下,王先生顺利办理了相关手续,递交了相关材料。没想到,银行的通知还没有等来,王先生就在“数银在线”的安排下,和银行进行了面签并顺利拿到了贷款款项。

  私房菜馆分店开张后,王先生的菜馆生意越来越好了,现在连开第三家分店的计划都已经提上日程了。王先生表示:“像我们这样的个体户,原本资金就非常紧张,银行对我们的贷款审批门槛又很高!但在‘数银在线’提供的贷款服务的帮助下,我非常顺利的就贷到了款。接下来私房菜馆再开分店,我还要找‘数银在线’!”

  “数银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贷款产品信息,积极为客户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数银在线”的出现,大大提高了个人贷款融资的效率、降低了个人融资成本。解决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困难。